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越飞越细心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35: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通知,晚上八点到试飞站,给飞行员讲关于机场助航灯光的课。”刚毕业的场站警卫场务连排长小黄急忙备好课,与灯光班班长高翔一同来到试飞站。

“跑道边灯是黄色的对吧,好。”“停机坪上的灯是蓝色的吧,好。”小黄简单的讲解中,一位老飞行员总是仔细询问核准,并不时的拿笔记录。连站长都称呼为“李老师”的这位老飞连机场灯光的布设和颜色都会不知道?直到走出课堂,小黄心里的疑问依然很重。

“李老师一直是这样,去年也给他们讲课了。他呀,机场的设施早就熟了,飞了30多年,飞过的机场比我们见过的都多。但是为了确保万一,他必须要核准确认,前两天,驱鸟班和气象台也给李老师上了一课呢!”高翔班长的话语顿时解开了小黄排长的困惑。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