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虽熬坏了眼睛但练就了本领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15:4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李浩改飞无人机之前,他的视力一直是2.0,如今已戴上200度的老花镜。谈及自己的视力,李浩经常感叹自己年龄大了,看书都要带上眼镜。但是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战友都知道,李浩的眼睛是因为长时间用眼过度,在短短3年时间熬坏的。

李浩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学习到凌晨两三点,手里的一本厚厚的无人机说明书已经被翻阅的破旧不堪,到处都是胶带补丁和密密麻麻的手记;每次无论是自己模拟仿真训练,还是带教年轻飞行员,他在无人机操作平台的显示器前,经常一盯就是几个小时。

就是靠这种拼命精神,虽然熬坏了眼睛,但是也练就了只要他在方舱内的显示屏前,看着枯燥跳动的大量数据,就能第一时间想象飞机的空中姿态,感受飞机飞行动态的本领。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