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军改从容应对 李浩心系无人机的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51:5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李浩带着年轻飞行员到那老一辈创业者战斗过的地方寻找精神力量。杨军 摄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有一天飞行训练结束后,李浩突然说:“我可能要留在这个地方了。”这句话让大家惊讶万分:“李老师,你真不会想留在这里吧?!”

在西北驻训过程中,李浩看到的是内地机场无法相比的净空条件和远离喧嚣适合潜心学习的环境,西北大漠戈壁更适合无人机事业的建设发展,他内心萌生出一股在西北干事创业的激情。

几个月后,上级通知来了,李浩所在的团整建制转隶到西北,李浩所在的驻训分队更是就地转隶。正当大家在为突如其来的命令感到意外时,李浩说了一句大家做梦都想不到的话:“哎呀,我过冬的厚衣服还没带过来呢。”李浩的心已然在西北扎根了。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