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因为热爱所以不舍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42:0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李浩给年轻飞行员传授无人机知识。杨军 摄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2000年8月,李浩因为长期从事飞行工作,身体被检查出患有腰椎间盘脱出,医院检查后建议他休息。虽然这是飞行员的职业病,但是大多数飞行员都会借此机会转业到地方航空公司。而此时的李浩一心想在部队继续飞下去,别人在病房里躺着休息,他却一刻不停,从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到主动加强身体锻炼,他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身体重新达到了飞行的标准。

“老李,你怎么这么傻呐?现在你正值转飞民航的黄金年龄,好多人没病都要找医院办理病退停飞,你倒好,符合病退的条件却执意要留在部队。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一位同来医院看病的飞行员战友说道。李浩笑一笑:“在部队待了这么多年,我早已习惯了部队的生活,舍不得离开呀!”

2015年夏天,李浩到北京做例行体检时,医院发现李浩患有血管动脉硬化,管壁堵塞达到24%,伴有高血压,背部出现脂肪瘤。因医生不知道李浩是无人机飞行员,准备给他下身体不符合飞行条件的结论。李浩知道后,急忙找到自己的主治医师,一番说明,将自己无人机飞行员的情况介绍清楚,医院同意重新对他进行检查,对比无人机飞行员的身体要求,最后给他下了身体合格结论。李浩这才放下心来,在切除脂肪瘤后,就立即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