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仰光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 2017-05-19 08:51: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许寿明 梅云龙    责任编辑: 戚易斌

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迪洛瓦港码头。图为编队指挥员沈浩与当地华人华侨握手。禹威 摄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18日抵达缅甸仰光,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五次访问缅甸。

编队指挥员沈浩表示,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海军友好交流密切。中国海军愿与缅甸海军携手共进、和衷共济,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谱写建设和谐世界、和谐海洋的新篇章。

据介绍,访问期间,中缅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联演联训、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参观见学和文体竞赛等一系列交流活动。(许寿明 梅云龙)

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迪洛瓦港码头。图为当地华人迎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新华社记者许寿明摄

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迪洛瓦港码头。图为华人华侨以舞狮的方式迎接访问官兵。新华社记者许寿明摄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