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看武直19E:短时间发射十几发火箭弹( 1 / 9 )

发布时间: 2017-05-18 10:50:09    来源: 央视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近距离看武直19E:短时间发射十几发火箭弹

今天(5月18日),由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款出口型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9E将在哈尔滨进行首飞。这款直升机不仅代表了我国航空工业在武装直升机领域最新的发展成果,更是在同类型的直升机中跻身世界的先进水平。

武直19E有什么特点?作为战场上的树梢杀手,它的性能和战斗力究竟如何?跟着央视记者一起来近距离看看!

作为一款先进的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9E设计上有很多特点,比如,它的座舱采用的是两名飞行员前后串座设计。设计师认为,武装直升机在战场上最容易受到攻击的是正面,那么减小直升机正面的面积也就是提高了直升机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通过前后串座设计,直19E的正面面积非常窄,战场上要对它发起攻击,可不容易。

1   2   3   4   5   下一页  


央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