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配发贝雷帽 盘点这些年武警换过的军装( 1 / 15 )

发布时间: 2017-05-07 08:26:3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廖键 孙智英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北京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启动,补助津贴标准比去年提高了2.8万元。近年来北京市在学历提升、定向招聘、技能培训、经济补助等方面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今年优待政策在去年基础上有所增加,其中,本科生经济补助和部队津贴标准调整为21.4万元,专科生不低于20.6万元,高中生(职高、中专、技校)不低于18.2万元,均比去年提高了2.8万元。同时,北京市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提升义务兵优待金标准、兵役登记和拒服兵役纳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等政策规定。

4月26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记者在会议上获悉,各级兵役机关和教育部门、高校等今年将进一步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 “绿色通道”,做到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那些在“营门”这头的老兵有话对“校门”那头的你说,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 “征兵季●他们喊你来参军”系列图集,“绿色通道”已为你敞开,我们在“营门”这头等着你来。

武警部队配发贝雷帽 盘点这些年武警换过的军装

    除了贝雷帽,还有军装在召唤!

5月1日,武警部队统一配发16武警贝雷帽,受到各界关注。然而,武警部队配发贝雷帽,并不单单是为了外观好看,更在于实用。贝雷帽是一种无檐软质制式军帽,通常作为一些国家军队的别动队、特种部队和空降部队的人员标志,具有便于折叠、不怕挤压、容易携带、美观等优点。

军装承载梦想,青春召唤热血。征兵季,除了帅气的贝雷帽在召唤你,还有帅气的军装在召唤你!下面,记者通过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一组图片,带你看看这些年武警部队换过的那些军装。

(廖键摄影供图 孙智英综合整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