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森”号动向“闹乌龙” 美司令称愿担责

发布时间: 2017-04-28 13:24:50    来源: 央视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27号,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在国会出席听证会时表示,前一阶段各界报道“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前往朝鲜半岛,实际上却正在南下,这一事件前后矛盾闹出“乌龙”,他愿意就此事承担责任。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对于“卡尔·文森”号造成混乱,是我的错,我愿意承担责任。是我决定让“卡尔·文森”号离开新加坡,缩短在新加坡以南进行的演习,取消对澳大利亚港口的访问,然后转向北方。我错误之处是没有与新闻界和媒体充分沟通,所以这一切的错都在我身上。今天(27号)“卡尔·文森”号位于冲绳东部的菲律宾海,朝鲜已经在它的打击范围之内,如果你们(国会)做出要求,在几天内它将继续向北前进。

哈里斯表示,“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将继续向北移动,但他没有明确说明它具体何时会到达什么位置。当被问及“卡尔·文森”号上的战斗机从当前位置飞到朝鲜需要多长时间时,哈里斯说,需要两个小时。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央视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