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防部:顿巴斯局势急剧恶化 攻击频率上升

发布时间: 2017-04-27 07:22: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东部局势全面急剧恶化,一昼夜间的攻击频率是以往的3倍。

他说:“执行反恐行动地区的局势4月25日急剧恶化,而且是全方位的。射击总次数比以往增加了3倍,而重型武器的射击次数是以往的5倍。”

  乌

2014年4月,乌克兰当局开始向当年2月发动政变后自行宣布成立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动军事行动。据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

在明斯克联络小组内,进行有关缓解顿巴斯局势问题的磋商。联络小组2014年9月以来,已经通过了3份旨在缓解冲突的文件。

然而,冲突各方签署停火协议后的交火情况仍在持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