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第8军司令部迁移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25 13:51:0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穆秋月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驻韩美军陆军最高指挥机构——美军第8军司令部25日正式启动迁移工作,位于首尔龙山的基地将被迁至京畿道平泽。韩美争取在年内完成驻韩美军迁移工作。

美军第8军司令部方面当天表示,龙山基地内沃尔顿·沃克将军铜像当天将被迁至平泽基地,这标志着驻韩美军基地迁移工作正式启动。

2003年,韩美商定把分散在全国91个区域的驻韩美军基地进行整合,将美军集中驻扎在平泽等中部地区和大邱等半岛南部地区,并于2013年启动迁移工作。2013年,美军连队、大队级别部队率先迁移至平泽,美军第8军司令部的部分部队于今年3月被迁至平泽,司令部内其余部队和驻韩美军司令部分别将于今年6月和11月份被迁至平泽。目前,迁移工程已完成94%。

据预测,迁移工作结束后,驻韩美军能在更好的环境里工作,作战效率有望得到显著提升。迁移工作所需经费达1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0亿元)。其中韩美分别承担9万亿韩元和7万亿韩元。(实习编译:穆秋月审稿:魏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