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方红一号到天舟一号 盘点中国“飞天”印记( 1 / 12 )

发布时间: 2017-04-25 10:37:29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从东方红一号到天舟一号 盘点中国“飞天”印记

1999年11月20日——中国的第一艘飞船神舟一号从酒泉航天发射场升空。在经过约21个小时的飞行后,飞船返回舱成功在内蒙古中部地区的着陆场着陆,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史上第一次飞行试验,是中国航天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1970年4月24日,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中国拉开了探索宇宙奥秘的序幕。

2017年4月20日,中国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发射成功,中国载人航天家族再添新成员。

47载砥砺奋进,47载书写华章。中国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中不断前行,中国航天事业在太空中不断刷新高度。

4月24日,恰逢第二个“中国航天日”,中国军网为您盘点中国47年来的“飞天”印记——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