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成功测试俄印共研的“布拉莫斯”导弹

发布时间: 2017-04-22 11:1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报道,印度海军代表表示,该国海军4月21日成功进行了俄印共同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的测试发射。

他说:“今天我们测试了‘布拉莫斯’超音速舰对岸巡航导弹。测试取得了成功。” 他表示,位于孟加拉湾的一艘“采用隐身技术”的军舰执行了发射任务。

印度海军新闻处证实,这是印度海军对该型导弹的首次测试。从11356型”塔尔瓦“级“泰格”(Teg)号护卫舰上发射了一枚对岸导弹。印度海军指出,大部分该国先进军舰可携带此款导弹。

印度海军新闻处声明表示:“‘布拉莫斯’舰对岸系列导弹可使印度海军在远离敌方海岸的海上阵地对腹地单独目标实施定点打击。导弹的首次成功测试加强了印度海军的能力,使印度进入’精英国家俱乐部‘”。

印度海军和陆军装备有“布拉莫斯”导弹,该导弹的空射型正在试验,试验成功后将装备印度空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