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

发布时间: 2017-04-22 07:41: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林健    责任编辑: 刘峻凌

近日,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特战队员开展了一系列反海盗演练。中新社发 林健 摄

中新社黄冈舰4月21日电 (林健)经过20个昼夜海上连续航行,中国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黄冈舰、扬州舰、高邮湖舰,于当地时间21日6时(北京时间21日11时)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

海军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4月1日从浙江舟山起航,先后穿越了宫古海峡、望加锡海峡、巽他海峡,进入印度洋,总航程7000余海里。

航渡途中,编队紧盯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海盗活动新动向新特点,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学习一路、提高一路”,着重对护航任务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梳理,并组织针对性训练,先后完成了反海盗综合演练、海上航行补给、实际使用武器等科目训练,为下一步执行护航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