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团组织开展一季度大练兵(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04-18 11:50:1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雄 马彦松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单兵战术训练考核。王雄 摄

中国网新闻4月18日讯(通讯员王雄 马彦松)4月上旬,中部战区空军导弹某团根据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要求,他们按照人人参加、个个优秀的原则,坚持考核不落一人、内容不落一项、标准不降一分,组织对全团官兵进行一季度军事训练练兵考核。 “练兵先立威,考兵先考官”。

今年以来,该团结合军事考核新标准,按照军事训练计划和训练大纲考核要求,团党委主动喊出“看我的”、叫响“跟我练”,带动全团官兵主动参训,树起训兵先训官、考兵先考官的训练导向。同时主动叫响“不行就练不丢人,不行不练才丢人”等口号。

针对少数官兵考核不达标的情况制订详细补训补考措施,通过营造“大练兵”氛围,进一步强化官兵体能素质,确保部队战斗力水平稳步提升。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