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顺利!俄媒称俄今年将向华交付10架苏35

发布时间: 2017-04-12 09:02: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戚易斌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1日报道,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柳萨里11日表示,该公司2017年将向中国国防部交付10架苏-35战斗机。

柳萨里在接受“俄罗斯-24小时”电视台采访时说:“苏35战机的传统客户是中国,2017年集团将向中国再交付10架苏-35战斗机。”

中国是苏-35多功能战斗机的首个外国买家。两国于2015年11月签订了供应24架战斗机的合同。

中国军方首次对苏-35战斗机表现出兴趣是在2008年的珠海航展上。2011年,中国国防部向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提出购买苏-35。2012年底,双方签署初步协议,并在随后的三年时间里就交易的技术和金融条件进行协商。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将苏-35排在俄罗斯最可怕武器排行榜的榜首。该刊专家认为,由于配备了远程空空导弹并能以超音速状态发射这些导弹,该机对北约的多数战斗机来说都“极其危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