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极限训练 锻造南粤特战尖兵( 1 / 12 )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44:5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曌阳 盛楷文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天还未亮,参训官兵已经集合完毕,等待导调组下达命令
    中国网新闻3月30日讯(通讯员李曌阳 盛楷文)为有效提高部队实战化能力,打赢反恐维稳主动仗,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紧贴广东地区反恐斗争形势,把握反恐作战任务需求,于近日组织特战分队进行了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顾名思义,“魔鬼周”极限训练不同于部队中通常的军事训练,它通过采取挑战体能极限、心理底线、技能顶点的“魔鬼”般训练方式,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反恐作战能力。
 
    该单位将参训官兵拉到生疏复杂的陌生山域,开展山地越野、潜伏侦察、野外生存、丛林捕歼、负重奔袭等20个科目,突出在实战化背景下对特战队员体、心、战、技进行全面考验。 在为时7个昼夜的训练中,参训官兵每人须负重35公斤以上,每日训练时间超过14小时。 此次“魔鬼周”训练采取多区联合、集中组训的方式,通过高强度、高难度、高负荷的极限训练,着力提高特战队员综合军事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