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魔鬼周”神枪手让子弹飞一会( 1 / 10 )

发布时间: 2017-03-29 12:43:1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廖伟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气焰”如虹
    中国网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廖伟)嘟……嘟……嘟……急促的哨音响起,武警昆明市支队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该支队为全面检验和提升特战队员在恶劣环境、复杂情况、体能极限条件下的技战术水平,砥砺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锻造一支全面过硬春城维稳尖兵,在滇中某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在训练射击场,该支队特战“神枪手”在进行快速精准射击训练,导调组要求队员在10秒内对四个目标靶快速射击8发子弹,不仅对上靶数进行了要求,对环数也有精确要求。该支队带队领导金德扬介绍说,仗要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特战队员战斗在反恐第一线,时刻面临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搞训练就必须紧贴实战,只有精益求精突破自我才能真正成为特战精英、反恐尖兵。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射击课目还包含有更高难度的九孔射击、扛圆木射击、小组协同等特种训练,不仅有效促进特战队员协同配合的默契,更有效提高了特战队员一击毙敌的本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