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导弹营 “向党看齐•一战到底”(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28:5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统伟 朱姜海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即将开始比赛。朱姜海 摄
    中国网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张统伟 朱姜海)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3月24日,在中部战区空军某导弹营“向党看齐•一战到底”知识竞赛现场,二连选手韩栋用70秒的时间将“八个不忘初心”一口气答了出来,话音刚落,全场立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该营党委充分利用“两会”前后这一时机,结合当前部队改革大局,扎实推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一改以往抄笔记、讲大课、看视频等枯燥乏味的老路子,通过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充满挑战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一场“向党看齐•一战到底”知识竞赛,受到了全体官兵一致点赞。

本次比赛,共有4支党支部支代表队20名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内容为习主席系列讲话改革篇 、军事篇、空军篇讲话要点,各参赛队经过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不仅全面检验了官兵对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掌握情况,更增强了官兵看齐追随意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