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哥伦布"号核潜艇抵韩 参加韩美联合军演

发布时间: 2017-03-22 07:1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据韩联社报道,美战略武器“哥伦布”号核潜艇日前驶入朝鲜半岛海域,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报道称,继核动力航母和远程战略轰炸机之后,美国派出核潜艇,对朝鲜释放警告信号。

韩军相关人士21日表示,美国海军旗下的“哥伦布”号核潜艇(SSN 762)正在参加韩美“鹞鹰”联合军演。“哥伦布”号19日起在朝鲜半岛海域参加联演,目前美军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也正在参演。

1993年开始服役的“哥伦布”号为洛杉矶级核潜艇,长110米,宽10米,可搭载100人左右,吃水量达7000吨,时速为37公里。核潜艇内搭载可精确打击几千里外地面目标的战斧导弹、“捕鲸叉”反舰导弹、MK-48鱼雷等。

“哥伦布”号曾于2012年和2014年在朝鲜半岛参加过韩美“鹞鹰”联合军演。今年以来,继“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和B-1B远程轰战机之后,美方第三次派出了战略武器,在海陆空三管齐下,对朝鲜释放警告信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