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这一年,中国陆军干了很多大事……( 1 / 17 )

发布时间: 2017-03-11 19:46: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李林旭
分享:

数说这一年﹒大国陆军

  在烟幕掩护下,步战车快速冲击。张旭摄

  西藏军区某部实兵演习。赵海波摄

2015年12月31日,陆军领导机构成立,习主席亲自授予军旗并致训词,鲜明提出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这标志着,历史悠久、敢打善战、战功卓著的陆军开启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

一年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一年的变化非比寻常。这一年,陆军党委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忠实履行主建职能,铸忠诚之魂、强胜战之能、塑作风之形……百万陆军将士矢志强军兴军、建强陆军,谱写了一幅壮美的强军画卷。

  西部战区陆军某新型防空导弹在海拔4300余米成功发射,并准确命中目标。

某集团军某旅在西北大漠组织实弹战术演习。某新型防空导弹对低空战机和导弹进行实弹射击。赵佳佳摄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