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官兵植树节种下“广州市花”表达军民鱼水情( 1 / 5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22: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啸 綦睿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义务植树的现场
    中国网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王啸、綦睿)临近植树节,3月10日,迎着寒风,广东海警训练基地官兵一大早就前往黄埔区鱼珠码头参加义务植树,共叙军民鱼水情。春归三月木棉红,璀璨羊城一片荣。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土地泥泞,但海警官兵们依旧扼腕抵掌,兴致高昂,拿起铁锹、抡起锄头,种下一棵又一棵的广州市花——木棉,用实际行动为驻地建设添砖加瓦。劳动中,很多群众看到人民子弟兵的劳动劲头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子弟兵干活“真利索”。
 
    海警官兵们的手上、鞋子、衣服上都已沾满了泥土,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却洋溢着笑容,海警训练基地一大队教导员徐仙样说:“我在这当兵15年,我深深爱着这片土地,真的很高兴能够为广州种下木棉!” 据悉,这个基地始终秉承“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理念,建队十余年来多次参与驻地抗洪抢险任务和其他急难险重任务,常年组织义务献血、帮扶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深受驻地人民群众爱戴。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