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海军第25批护航编队进行航行补给( 1 / 32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31:22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补给现场。黎友陶 摄
    【海军第25批护航编队进行航行补给】
   
    中国网新闻3月10日讯(记者谢露莹 通讯员黎友陶)当地时间3月9日,新型远洋综合补给舰洪湖舰对正在执行护航任务的导弹护卫舰衡阳舰进行补给。护航过程中,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后勤补给模式采取海上补给和靠港补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极大提高了护航编队护航效率。此次执行第二十五批护航任务的洪湖舰,为当前海军现役最新型远洋综合补给舰,综合补给能力强,补给、监测等系统实现自动化。这是该舰入列以来,首次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舰艇综合效能在远海大洋得到检验。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