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千名官兵备战军事高考(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22: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陆才兴 陈鹏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考场座位采取抽签进行。陆才兴 摄
    中国网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陆才兴 陈鹏)3月7日,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2017年度公安现役部队院校招生文化预考圆满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广东边防各地区支队级单位的1000余名考生将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未来公安边防部队的军事管理人才。
 
    据悉,本次文化预考采取全程视频监控的形式组织基层单位统一进行,时间为一天,考试内容包括文综(语文、政治、英语)和理综(数学、物理、化学),预考通过后考生们将集中脱产复习两个月备战全国统考,全国统考与全国高考同步进行,考生们通过报考边防指挥、边境管理、后勤业务、航海技术等10余个专业来实现自己的“军校梦”,成为军队后备干部。与此同时,部队高考也正式拉开帷幕,官兵们首先要通过政审,其次是文化预考,然后是军事科目考试,最后是心理测试,优胜者最终进入第五关——全国统一考试。所以部队高考是真正的“过五关斩六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