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西藏吉隆边防检查站深入边境一线宣传“两会”精神( 1 / 4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22: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胡俊浩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认真地向吉隆镇达曼村村民讲解“两会”精神

中国网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胡俊浩)“如果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真的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我会感到特别开心,因为下次去外地的时候,电话费也没有这么贵了。”当听到“两会”上已明确提出关于“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的消息时,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达曼村村名次旺开心地对前来宣传“两会”精神的武警西藏吉隆边防检查站司令部勤务中队下士德吉央宗说道。

据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政治处主任孟晓只介绍,3月8日下午及3月9日,驻守西藏吉隆口岸的该部专门抽调了5名沟通表达能力强、藏语熟练程度高的官兵,组成“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带上提前印制好的藏汉双语宣传单深入驻地吉隆镇达曼村、乃村、新江村等边境一线宣传“两会”精神,向边民群众传达会议内容、解读会议精神,受到了当地边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另悉,截止目前,该部“两会”宣传小分队已先后发放宣传单350余份,为160余名边民群众讲解“两会”精神,使“两会”精神真正传到了边疆、走进了边民。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