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昆明市支队传承雷锋精神“永不落幕”(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22: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梁虎 朱林 尹雪萍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关注老人健康,我有责
    中国网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梁虎 朱林 尹雪萍)多年来,在春城昆明的颐华社区,一直有一支身着绿色军装的“学雷锋服务队”经常为驻地百姓义务服务,他们就是武警昆明市支队的官兵。
 
    该支队坚持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培育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相结合,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相结合。与时俱进,创新拓展“学雷锋”活动载体,大力培养官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从最初的清扫街道,修车修鞋到现在的义务巡诊、理发,深受驻地群众欢迎和爱戴。与此同时,各基层单位利用班务会、警营广播、演讲比赛等开展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活动,并走进学校,给学生讲传统讲纪律;定期组织开展医疗服务、义务维修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该支队政委孙伟明说:“举雷锋的旗,走雷锋的路,办雷锋样的事,不能只停留在3月5日,要学在平时,做在平时,学在日常工作中,做在点点滴滴里。只要我们把身边的小事做好,就是雷锋精神最好的延续。”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