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的“最美军嫂”致敬!

发布时间: 2017-03-10 14:25:3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吴杰 黄炜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司令部副参谋长孙章瑞家属陈佳
中国网新闻3月10日讯(通讯员吴杰 黄炜)“你就放心去工作吧,家里有我呢!” “我负责养家,你负责保卫国家!” …… 相信这些话,都是每个军婚家庭最真实最常见的对白,而在这些家庭的背后,一定都有着一位默默奉献的军嫂,正是她们,支撑起了这个“小家”。都说最可爱的人是军人,那么最可敬的人就是我们的军嫂了。因为选择了军人,他们就选择了守候,因为选择了军婚,她们就选择了奉献。为了和心爱的“他”相知相守,她们往往不得不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与“他”一起为守护着的这一方厚土、这一片领空尽职奉献,默默付出。值此“三八”妇女节,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部组织“最美军嫂”评选活动。其中,15名军嫂的事迹深深打动了部队官兵,她们的坚忍执着,她们的无悔付出,展现出了当代军嫂的高尚情操和时代风采。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近“最美军嫂”,聆听她们的感人故事。


由于两地分居,她克服诸多困难,独自担负起教育小孩、照顾家庭的重任,默默付出,大力支持孙章瑞的工作。特别是2016年7月,她所在单位湘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实行裁员,她在被裁员之列,但能迅速转变心态,不向单位提抱怨,没有给部队提困难,积极参加社会招聘,展现了一名军嫂应有的风采。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