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空军某导弹营组织官兵学习“两会”精神( 1 / 21 )

发布时间: 2017-03-09 13:06:01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观两会、话改革”活动。朱姜海 摄
   【空军某导弹营组织官兵学习“两会”精神】
 
    中国网新闻3月9日讯(通讯员张统伟 朱姜海 郭鸿儒 张龙)“家乡发生的变化,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国家正在蓬勃发展,逐步走向强大,我们要练强本领,为改革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会召开以来,空军某导弹营在新闻述评后,开展“学两会、谈改革、强信念”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官兵畅谈家乡变化,引导官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官兵投身改革强军的使命感责任感。
 
    为使官兵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该营通过搜集官兵意见,组织开展“学两会、谈改革、强信念”系列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帮助官兵掌握“两会”重要思想观点和重大决策部署。他们紧追电视、广播、网路和报纸等主流媒体,做到不落一人,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充分利用“三个半小时”,开展读报评报、新闻述评和体会交流等活动,引导官兵把握“两会”精神实质,理解基本内涵。发挥干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成立“理论答疑小组”,及时解答官兵心中疑惑。他们还采取“每日新闻联播后定时组织,教育时间随机组织,重点内容集中组织”等方式,发动官兵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线是什么”、“说一说家乡变化”、“‘十三五’对军队建设有什么新要求”以及“如何在日常学习、训练、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等议题,深入开展“两会”热点大家谈、专题辩论会等讨论交流活动,让官兵人人谈体会、个个受感染、集体受教育。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