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两会武警执勤官兵内外兼修强素质(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2-24 10:35:5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润邈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即将担负全国两会的执勤官兵进行叠被子比赛。姜润邈 摄

中国网新闻2月24日讯 随着全国“两会”的日益临近,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北京七支队官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专勤专训,誓保两会圆满召开。

今年两会,该支队主要以代表住地和两会新闻中心的安保警卫勤务。

在训练过程中,该支队结合所负任务的实际,重点对法规制度、常识规定、基础动作、基本技能和情况处置训练,采取学理论、搞教学、抓示范、传帮带等方法,强化一线执勤官兵基础业务素质,提升执勤官兵执勤能力。严抓细抠,突出抓好哨兵礼节、验证、执勤警械的使用和一招制敌等内容的规范,加强防袭击、防冲闯、防爆炸等复杂情况处置训练,确保执勤能力全员合格,人人都能担负任务。姜润邈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