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万名炮兵野战训练:不同口径火炮射击5000余次

发布时间: 2017-02-23 07:51:1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吴昊昊

俄罗斯卫星网2月20日报道称,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负责人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对记者表示,在外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为期两周的大型野战训练中,俄东部军区约1万名炮兵将执行射击任务,进行伪装部队演习。

戈尔杰耶夫称:“在战斗射击的战术演习过程中,‘龙卷风-G’多管火箭炮和MSTA-S、‘风信子’自行火炮操作人员将执行一系列支持摩托化步兵进攻的炮击任务。炮兵将间接瞄准射击距离为10公里的目标,使用烟幕弹伪装部队。”

迫击炮兵还将进行爆破迫击炮弹和照明迫击炮弹射击,开展反潜迫击炮演练。

在大型野战训练中,参训人员还将开展行军训练,执行部署和占领射击阵地、工程设备使用及伪装部队规范。

戈尔杰耶夫表示,此次演练将持续两周,参训炮兵将执行5000余次不同口径的火炮射击任务。

  资料图片:俄罗斯炮兵部队开炮庆祝“祖国保卫者”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参考消息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