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在防务展上"扫货":第一天就撒出12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7-02-23 07:40:5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涂颀    责任编辑: 吴昊昊

法新社2月19日报道称,为期4天的阿布扎比防务展19日开始,阿联酋宣布了价值12亿美元的交易。

国际防务展的发言人拉希德·穆罕默德·沙姆西准将告诉记者,阿联酋已与15家本地公司和6家国际公司达成了交易,以加强其陆军和海军的实力。

阿联酋是沙特领导的干涉也门联军的重要合作伙伴。2015年3月,也就是什叶派胡塞武装占领首都萨那并向第2大城市亚丁进军后,联军开始干预也门局势。

它也被视为是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的联军的重要地区盟友。

19日公布的国际合同包括从一家法国公司泰雷兹水下系统公司购买声呐的合同,总价超过2300万美元。还有从英国HESCO集团购买防御武器,总价超过2400万美元。

声明还介绍了与阿联酋公司达成的交易,其中包括从戈尔登国际集团购买价值约1.07亿美元的弹药。阿联酋还与当地公司签订了合同,为海军安装电子通信系统,购买装甲机械和监视设备。

该武器展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武器展之一,每半年举行一次,展示了最新的国防技术和创新产品。(编译/涂颀)

  图为阿布扎比-2017防务展开幕式广角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参考消息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