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南苏团南战区司令金杜·泰真准将访问中国维和步兵营(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2-20 15:04:4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车卢月 周孟亮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丁营长介绍外围武器禁区巡逻情况

中国网新闻2月20日讯(通讯员车卢月 周孟亮) 南苏丹当地时间2月15日,联南苏团南战区司令金杜·泰真准将来到中国维和步兵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中国维和步兵营工作情况报告。这是金杜·泰真就任南战区司令以来首次到访维和部队。

上午11时整,金杜·泰真率队来到1号难民营执勤哨位,并同在此迎接的维和官兵一一握手,中国维和步兵营营长丁海龙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金杜·泰真步行前往1号难民营北侧的2号哨位。这个哨位是联南苏团UN House制高点,被誉为“南战区第一哨”,可以观察到任务区全部情况。金杜·泰真司令登上哨楼,察看执勤设施,询问执勤情况,并饶有兴致地操作维和部队配发的军用潜望观察镜。当看到哨兵在近50摄氏度的高温下依旧保持军容严整、军姿端正,他竖起了大拇指。

离开哨所,金杜·泰真准将在丁营长的陪同下,来到UN House外围武器禁区,听取维和步兵营武器清查任务情况介绍。得知官兵顶烈日、战高温,先后搜出了上百发子弹后,金杜·泰真非常高兴。

11时30分,金杜·泰真在结束外围任务区视察后,来到中国维和步兵营营区,通过视频观看了维和步兵营到达任务区后执行的长途护卫、短途巡逻、联合武器清查、难民营警戒护卫等任务介绍,他不时提笔记录,点头赞赏。最后,金杜·泰真还来到维和步兵营地下指挥所,视察了内部设施构造。

视察结束后,金杜·泰真司令高度评价了中国维和步兵营为南苏丹和平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称赞道,这次视察让我深深体会到中国维和官兵具备良好的军事技能和一流的专业素养,完全有实力捍卫当地和平,中国军人了不起!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