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事迹引起武警8751部队官兵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17-02-20 09:33:4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朱雄 何凤翔    责任编辑: 谢露莹
2月16日,武警8751部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聆听了“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朱雄 摄
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聆听事迹报告。朱雄 摄
官兵将学习“大功三连”效果转化为训练热情。朱雄 摄

中国网新闻2月20日讯(通讯员朱雄 何凤翔)2月16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警部队举行,武警8751部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聆听了“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在部队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连队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新征程上与时俱进、奋斗如新的事迹经验,有力诠释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赢得了官兵阵阵掌声。

“大功三连”是一个在党的理论光辉沐浴下与时俱进的先进典型。党的十八大以来,他们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真学笃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锻造“四铁”过硬连队、培育“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在强军兴军征程上开拓前行。他们的生动实践,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诠释了新形势下强军兴军、建连育人的作用机理和基本规律。

“这些年,“大功三连”把讲话精神作为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主动与讲话精神对表对标,使习主席指示要求贯彻不走样、落实有抓手,形成了连队全面发展、官兵全面进步的好局面。”报告会后,该部组织首长机关和全体官兵深入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什么?改革强军为什么?建连育人靠什么?今后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团以上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教育结合起来,与改革强军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部队任务结合起来,大家谈思想、话感悟、明职责。一致认为,“大功三连”官兵精神面貌好、任务完成好、单位建设好,归根结底是理论联系实践的学风好,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学出了好思想好本事好作风,学出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纷纷表示,以后的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开展什么工作,都始终用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认识社会、思考人生,提振士气、振奋精神,读懂改革、吃透改革,真正做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落实改革,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