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黑鹰直升机首降博爱营区:或为演练领导人撤离

发布时间: 2017-02-20 07:27:4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吴昊昊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月17日报道称,17日上午,台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陆军UH-60M黑鹰直升机相继在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博爱营区起降,这是防务主管部门迁到大直后,首度有直升机起降;有媒体报道这是为了模拟接送台湾当局领导人的安全撤离任务。台湾防务主管部门主管冯世宽17日表示,这是防务部门战备整备的一部分,也是汉光演习中准备的。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冯世宽说,挑选今天没有特别原因,这次操作项目就是准备若有物资等运输、补给、撤离,都可以借由这次的试降做准备。

过去马英九政府时期,曾模拟台湾地区领导人安全撤离的演练,当时防务部门办公场所位于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场所后方,底下有地道连接,因此模拟的是地道撤离的演练。

  直升机在博爱营区起降(图片:联合新闻网)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参考消息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