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基斯坦空军接收16架新型“雷电”战机

发布时间: 2017-02-19 08:37:5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戚易斌

资料图片:图为网络上流传的新型JF-17“雷电”战斗机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印度《德干先驱报》网站2月16日发表了题为《16架新JF-17“雷电”战斗机入役巴基斯坦空军》的报道称,巴基斯坦今天有16架与中国共同制造的新型JF-17“雷电”多用途战斗机(中国称“枭龙”战斗机)开始在空军服役。国防部长声称,该国已做好准备,保卫边界不受侵犯。

JF-17“雷电”战斗机在巴基斯坦航空工业公司被移交给巴基斯坦空军。国防部长赫瓦贾·阿西夫作为主要来宾出席。

JF-17“雷电”战斗机是巴基斯坦空军的支柱,已经有70多架这种战斗机入役巴基斯坦空军。

阿西夫感谢中国在共同生产JF-17“雷电”战斗机中的支持。

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苏海尔·阿曼说,JF-17战斗机拥有可与全世界任何一种先进的第四代战机对抗的能力。

这种飞机的研发工作始于1999年,首飞是在2003年。第一批JF-17战斗机是在2007年制造并交付的,而于2013年开始制造的第二批这种战斗机更先进,拥有经过升级的航空电子设备、空中加油能力、数据链以及增强的电子战能力和更强的载弹能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参考消息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