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空军火箭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2-18 08:26:43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李开强 等    责任编辑: 李智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空军火箭军举行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今天先后走进空军机关和火箭军机关作报告,空军、火箭军基层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中央军委委员、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在强国强军征程上与时俱进、奋斗如新的感人事迹,有力诠释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空军党委要求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根本指导在空军部队牢固确立起来。要突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更加坚定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政治信仰,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扭住纯正学风、改造学习,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持续兴起新热潮,更加有力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用讲话精神铸魂塑形、引领改革、强基固本,时刻牢记习主席对空军部队寄予的厚望重托,加快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

火箭军党委要求,火箭军部队要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始终高扬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时代精神旗帜,着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定自觉笃信真学深悟,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植头脑融入血脉;坚定自觉弘扬优良学风,在聚力备战打仗、推动改革发展、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上见成效;坚定自觉强化领导示范,带动形成深入学讲话钻讲话用讲话的生动局面。

听完报告,空军“金飞镖”获得者、轰炸机某团参谋长葛大庆说:“我们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学好讲话、苦练本领,努力锻造成为尖刀飞行员,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火箭军某旅“导弹发射先锋连”官兵表示,要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最大职责和最好践行,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忧患和打赢担当,锤炼血性胆气,锻造过硬部队。(综合李开强、郭洪波、王卫东、 蔡瑞金来稿)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