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媒:土耳其军事行动致24名叙平民死亡

发布时间: 2017-02-17 08:05:3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车宏亮 杨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16日电 叙利亚媒体16日报道称,土耳其军方过去24小时内在叙北部阿勒颇省的军事行动导致24名当地平民死亡。

据叙通社报道,土耳其炮兵部队和空军在过去24小时对阿勒颇省巴卜市的居民区实施了军事打击,造成24名叙利亚平民遇难,其中包括11名6岁以下儿童。土方的军事打击还严重破坏了当地民房和基础设施。

另据报道,今年1月11日和去年12月23日,土耳其在叙北部的军事行动分别导致9名和88名平民死亡,另有数十名平民受伤。

2016年8月下旬,土耳其军队发起代号为“幼发拉底河盾牌”的行动,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并防止叙北部库尔德人势力扩张。叙利亚政府谴责土耳其的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国家主权的公然侵犯。(车宏亮 杨臻)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