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空军某场站圆满完成春节首飞保障任务( 1 / 47 )

发布时间: 2017-02-06 12:30:07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航模驱鸟。
   【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圆满完成春节首飞保障任务】

中国网新闻2月6日讯(通讯员吕世强 庞博 陈美座)2月5日16时许,随着最后一架战鹰缓缓滑回停机坪,标志着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圆满完成了春节开飞训练保障务。

为确保春节开飞训练保障安全顺利,开飞前,该场站党委专门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针对春节开飞保障形势和特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查缺补漏,确保开飞安全顺利。

他们按照上级关于做好春节开飞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部队实际和当前任务特点,深入开展“八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节后开飞保障动员部署大会、开展一次人员思想摸底、进行一次保障法规考试、组织一次实操考核、对保障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验收、对各类预案进行一次修订完善、开展一次外场保障环境综合整治、组织实施一次飞行保障拉动演练,督促引导官兵凝神聚力,严密筹划,精心准备,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为防止走过场、玩虚功,该场站党委机关深入一线,挂钩基层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隐患萌芽消灭在地面。积极与兄弟团队、民航等单位协调沟通,完善了相关应急协助保障方案预案,进一步加强了应急保障能力。

同时,该场站还充分运用横幅、板报等宣传方式浓厚保障氛围,充分调动官兵参加相关保障工作的热情。在保障过程中,该场站全体保障官兵精神抖擞、精力集中、履职尽责,各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在现场,该场站保障个单位都是一号班子进场与跟进,实时掌握保障情况,全程对保障官兵进行指导,推动保障工作有效落实。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保障准备工作措施,做到了思想统一、精力集中,狠抓细节、严把质量,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了春节开飞安全圆满顺利完成。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