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中国海警新兵大“变身”( 1 / 29 )

发布时间: 2017-01-22 14:09: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中国海警新兵大“变身” 穿上警服似“整容”】  

中国网新闻1月22日讯 说好了一起变老、变丑,你却在部队偷偷整了容!1月19日凌晨三时,中国海警300多名2016年度入警大学生在广州海警训练基地完成五个多月的集训奔赴各地海警队伍,“走向深蓝 护卫海疆”的强军强国梦正式启航。五个月的军营生活在他们身上留下的刚毅、清爽、人鱼线,让亲人们惊羡不已!

训练基地政委李静波上校介绍,这批入警大学生来自25个省市,自8月起在广州接受为期半年的培训,内容包括军事技能训练、舰艇基础知识、海上执法执勤等;他们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近2成硕士以上学历。

俊美是最直白的惊喜,深蓝是最励志的召唤。对比五个月前,学员不仅眼神更加刚毅、心志更加坚定,脸上也更加俊美。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研究生陈翔说,这要感激火热而血性的摸爬滚打!

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的蒋梦洁说,这得益于是训练、作息、饮食、修养的科学搭配!

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赵馨怡说:这是基地综合楼上那巨幅南海地图发出的“护我海疆”的血性召唤!

……

容貌的改变,更是气质的蜕变。在此,献上部分学员培训风采、对比图,供读者直观感受这群海警新血液的青春风采。廖键 王啸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