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24小时:青藏兵站部领导慰问官兵(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01-20 12:48:49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国际实习
分享:

军情24小时:青藏兵站部领导慰问官兵

藏兵站部政委常东华率机关工作组辗转2000多公里,慰问驻守在世界屋脊的基层部队。 宋天培 摄

【陆军青藏兵站部领导辗转数千公里慰问一线官兵】

    “新年好,我代表兵站部党委、领导和机关提前给大家拜年啦!”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陆军青藏兵站部政委常东华率机关工作组辗转2000多公里,慰问驻守在世界屋脊的基层部队,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到每一个官兵心坎上。

该兵站部大多数基层部队常年驻守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线上。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基层有啥难题,官兵有何需求?这些问题都是党委领导最关心的。连日来,工作组辗转冰封雪岭,行程数千里,深入青藏线各兵站、泵站、机务站等点位,开展专题调研,查找问题短板,解决实际问题。工作组一路轻车简从,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基层战备值勤、管理教育和节日准备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官兵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给所有官兵提前拜年、送去节日祝福。

随工作组到来的演出小分队,为官兵们表演了充满浓郁年味、趣味、兵味的文艺节目,让充满艰苦和冷寂的雪域高原飞荡出官兵们阵阵欢歌笑语。一路上,工作组始终坚持与官兵同桌就餐,对官兵嘘寒问暖。

工作组的到来,让常年坚守在雪域高原的官兵心里感到暖融融的。正如驻守在海拔5200多米的唐古拉山兵站站长张海彬所说:“领导机关顶风冒雪把关爱之情送到雪山兵站,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定要为祖国戍好边、站好岗,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据兵站部领导介绍,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战备工作有效落实,该部机关将向所属团级单位派驻督导员,基层向各营(连、队)和小远散直单位派驻督导员,基层单位内部安排机关干部到营(连、队)蹲点住班,指导基层搞好节日期间各项战备工作,确保官兵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