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24小时:女兵燃爆训练基地( 1 / 19 )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46:44    来源: 中国网综合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国际实习
分享:

“1号射手99环、2号射手100环、3号射手100环……”这是5名入警大学生乘车到达射击地域,分别采取立姿、跪姿对25米胸环靶实施精度射击的场景。

军事24小时:女兵燃爆训练基地

  训练官兵搭乘越野车前往射击地线。 闫宏伟 摄

【女兵精准打击 燃爆训练基地】

 近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组织2016年度入警大学生开展冬季严寒条件下的实战练兵。此次实战练兵的内容包括快速精准射击、战术小组应用和执勤小组反袭击。

该训练基地训练处处长田卫华说:“手枪快速射击、最小作战单元精准打击和执勤小组反袭击是边防部队在反恐维稳、执法执勤过程中必须精通掌握的军事技能,目的在于提升入警大学生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利用手中武器快速制敌的本领,打牢基层第一任职需要。”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综合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