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瑞士武装力量( 1 / 5 )

发布时间: 2017-01-16 08:34:58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林旭
分享:

1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离京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提起瑞士,很多人一定会想到瑞士军刀。除此之外,你对瑞士国防和军队知道多少?中国军网第一时间搜集了瑞士武装力量的相关信息,献给广大军事发烧友。赶紧收藏起来!

  瑞士国旗

瑞士联邦是位于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与奥地利、列支敦士登、意大利、法国和德国接壤。地处北温带,受海洋性气候和大陆性气候交替影响,气候变化较大,年平均气温9℃。

  瑞士国徽

瑞士实行议会民主制,联邦议会是最高立法机构,由具有同等权限的国民院和联邦院组成。联邦委员会是国家最高行政机构,由7名委员组成,分任7个部的部长,实行集体领导,任期四年,联邦委员会全体成员集体作为国家元首。联邦主席由联邦委员会7名委员轮任,任期一年,不得连任。现任瑞士联邦主席是洛伊特哈德。

  瑞士军队官方网站(网页截图)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