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首日 武警官兵在北京南站巡逻防控( 1 / 8 )

发布时间: 2017-01-13 13:37:4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润邈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根据命令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官兵担负北京南站的巡逻防控任务。姜润邈 摄

中国网新闻1月13日讯 今天,是2017年春运的第一天。根据命令,武警北京总队第七支队官兵担负北京南站的巡逻防控任务。今天笔者走进北京南站,见证首都武警的“家国情怀”。

上午9时,北京南站24个安检通道陆续开启,一些验票口很快就排起了长龙。在人潮涌动的候车大厅内,武警哨兵格外醒目。“请大家自觉排队、遵守站内秩序,秩序越好上车越早……”

在验票口前、人流涌动的候车大厅内,执勤官兵不住地提醒旅客。

“北京南站日均输送旅客十余万人,存在盗窃、抢劫和踩踏等安全隐患,我们加强对车站周边、安检通道和候车大厅的巡逻防控,确保旅客们能够平安返乡。”带队干部李勇介绍说。

笔者从北京南站武警春运前进指挥所了解到,春运期间在执勤一线的武警哨兵,人均每天要在南站执勤近10小时。姜润邈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