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师拉开2017年新练序幕( 1 / 4 )

发布时间: 2017-01-13 11:53:2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崔恺 刘强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刺杀操

中国网新闻1月13日讯 枪炮声乍起,硝烟味弥漫。1月4日,一场综合演练在新疆军区某师综合训练场展开。笔者置身现场,一个个紧贴实战化课目轮番上演,官兵士气十分高涨,训练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

开训动员示范课目演示采取“演示汇报与比武竞赛”相结合的方法,部队先后进行刺杀操、盾棍术、军体拳、锹术操等传统课目演示整齐的方阵、强劲的动作、震天的喊声响彻全场。紧随其后激烈的专业技能和军事竞赛更是令人热血喷张。信息枢纽开设、工程机械精确作业、倒车击靶、400米障碍接力赛、对抗赛、骑乘摩托车射击、综合战斗、实喷作业等数十个课目逐一上演。

该师导弹营三连中士刘翼对笔者说:“开训动员年年搞,今年战味十分足。从常委的模范带头到官兵的干劲十足,让我更深刻的认识到实战化训练的重要性,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崔恺、刘强摄影报道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