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边防支队广泛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10 11:43: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敏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征求他们对“公安110”和边防工作的意见建议。
“110,我想对你说”特色宣传活动。

中国网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敏)2017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威海边防支队环翠大队紧紧围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这个主题,集中组织了“110,我想对你说”特色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大队在原有主题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主动延伸宣传视角,专门策划了“110,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渔港码头、校园厂企、人流闹市等地设立集中宣传站,以现场采访渔船民、师生、务工人员、市民等方式,征求他们对“公安110”和边防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用书写板表达的方式写出想对110说的一句话,并在110主题画报易拉宝前合影留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110宣传日中来。此次活动展示公安边防部队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 110宣传资料和防范资料 200余份,收到意见建议8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